夏日星

沈清秋(原身)和戚容阅读体

观看人:天官      魔道    渣反

这俩友情向

cp:冰九    冰秋     恶友   花怜    忘羡

文笔差,不喜勿入     重度ooc。狗血

阿清,你醒了戚容说道

我……这是在哪?沈清秋看向戚容说道

戚容:“这里是我的宫殿,你……你不必担心我不会害你的”戚容向沈清秋介绍到

还有他,指了指谢怜众人

戚容:“他是谢怜仙乐国的太子殿下他旁边的是风信和慕情”

谢怜:“不知公子遭受了什么,为何会受那么重的伤”

沈清秋:“我也不知道,我记不清了,”

谢怜见他不愿说也没继续逼问他

戚容对谢怜说:“太子殿下,呃……太子表哥时间也不早了,你该回去了,我会照顾好我朋友的,我会向姨母说的,你回去吧”

谢怜:“行,我和风信,慕情先走了,戚容你有什么事可以来找我”

戚容:“恭送太子殿下”

沈清秋看着戚容说:“戚容,阿容”

戚容:“阿清你还记得我?”

沈清秋看向戚容说:“对啊!我记得我们还有阿瑶不是在鬼界吗?怎么就来到你仙乐国了”

戚容:“我也是啊!我以为我重生了呢?没想到是这样所以我们会遇到小流氓和金光瑶的吧!”

沈清秋!“会的,不过我好像是会的洛冰河把我削成人棍的时候了但是好像我回来了,没死成”


沈清秋(沈垣):“没想到原身沈九也挺可爱的”

尚清华:“这俩关系不一般啊!戚容唤沈清秋为阿清……沈清秋,为什么不叫名字,沈是姓,九是以前不好的经历,秋是恨的人的姓,哦哦!瓜兄我懂了,他为何加沈九为阿清了”

岳清源:“小九遇到了懂他的人”

沈清秋(沈垣):“师兄”

没事的,师弟

洛冰河(冰哥)“师尊你何时那样对我过”


第一章内容 

第一章这里这里 


评论(2)

热度(317)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