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星

原身沈清秋和戚容(天官赐福阅读体)

这里有你们想不到的cp嘿嘿

时间线:“戚容重生于仙乐国还没灭国时期

天官,魔道,渣反,众人阅读体

cp:谷戚     冰九(原著)     曦瑶(虐向)(可以看我的另一篇文,我还没发)     恶友     轩离

剧情狗血不喜勿入

机器声:“接下来请看天官赐福,戚容”

主讲戚容,完毕。

戚容,戚容有什么好讲的,不就是一个凑数的吗?连绝都不是

…………花城看向谢怜:“哥哥,没事的”

屏幕里出现了几行大字,在仙乐国为灭国时:戚容也是很仰慕他的太子表哥的,哪怕后来,他的太子表哥,被贬,他也只是嘴上说说,心里还是很心疼,他对谢怜的感情真的是有爱有恨,爱不得,恨不得。

戚容之所以成鬼,是因为他恨殿下,之所以未成绝,是因为他不够狠殿下……

成鬼之所以为改名,是因为它怕他的太子表哥找不到他啊……

希颜:“太子殿下你可懂……他其实一直都没想过害殿下,他只是放不下,戚容就是一个死傲娇

谢怜深思他从来不知道戚容不能成绝的原因是他

他好像从来没有在意过他

魏无羡道:“这戚容还挺可怜的,恨不得,爱不得,哪怕死了也不改名就只是因为怕自己的太子表哥找不到他哎,可惜我真怀疑这戚容是不是暗恋他表哥

魏婴……好好,蓝二哥哥,我不说还不行


上面有浮现几个大字戚容成称自己为近绝,他成为鬼王是因为他恨谢怜但他不能成绝是因为他不够恨谢怜……

后来他谁也不恨了,因为他死了

是呀!后来他谁也不恨了因为他死了


戚容这个傻子啊,即便是成了鬼,也不愿改名,怕他太子表哥认不出他他若真的狠下心来恨谢怜又怎会仅仅是近绝?世人皆知,四大害都是因恨皆成鬼,却不知黑水本应风光无限青鬼也曾追随过神明血雨因爱而生白衣也心怀天下,真是傻啊!


戚容    王后说自己教戚容和教怜忴的方式是一样的为什么差距这么大。可是她忘了,没回到皇宫之前他的父亲是怎么对他的 

王后:“是我不好啊!我对不起容容啊”

母亲别这样,我会心疼的。而且戚容也不想看到这样

正文如下:……文笔很烂勿喷很狗血


怜儿啊!要不你去哄哄你表弟,容儿一向最听你的了,他把自己锁在房门已经三天了,一点儿东西都没吃,你带些食物去看看他,

谢怜看向母亲微微说道:“娘,我和风信,慕情一起去吧!”王后迟疑了一下,那……好吧!

……………………………………

殿下,你让那家伙来干嘛,小镜王不是最讨厌慕情了吗?

风信,别这样,大家都是朋友

哎!殿下,这镜王到底要闹那样啊!三人走到戚容房前,使女:参见太子殿下,使女向前一步,太子殿下,小镜王吩咐了,任何人都不见,太子殿下请回吧!

风信:“这是王后让太子殿下来的,你敢违抗王后的命令”

这……那好吧!太子殿下请进,使女为难的说道

一进屋,谢怜,风信,慕情,三人就闻到了,血腥味,慕情:“殿下,是血”

町,银针,风信,慕情,被顶住了穴位?你们是谁?来我房间来什么?戚容住手,我是谢怜,

哦?谢怜,慕情,风信二人,穴位解除,戚容朝谢怜说道:“太子殿下,我也么做什么坏事啊!你来找我作甚”

戚容,我……母亲让我,给你送些吃的。戚容想了一会儿,他应该在思索到底要不要。好了,放那吧!太子殿下帮我传个太医.谢怜道:表弟,我刚进你房门,就闻到了血腥,是你那里不舒服吗?

回殿下,不是我,是我的一个朋友

屏幕外的人说道这青灯夜游

也有朋友。

谢怜也是很迷,他发现关于戚容的他一点也不知道,可是关于他的,戚容都知道,太子表哥他很久没听到这一句话了,以后也听不到了

关于他是怎么重生的他也很迷,他明明死了,连魂魄都没了,这咋还活回来了,而且他还带着以前死了和阿清还有薛洋,瑶瑶的记忆,不知道为什么?刚开始的回来的时候头还有点晕,唉

我们四个感觉一个比一个死的惨,但就我是英年早逝吧!

不过这次我回来了,我应该能早点见到阿清吧!

阿瑶和那小流氓,不知什么时候还能再见!

第二章看这里 

评论(1)

热度(30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