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星

阅读体番外(缘由)

蓝曦臣从你不相信金光瑶那刻你们的缘分就没有了

你懂了吗?所以现在阿瑶想和谁在一起是他的自由你没资格干涉他

屏幕上突然出现了,这些画面让蓝老先生十分恼怒,“曦臣你喜欢他?”蓝启仁不是因为蓝曦臣喜欢谁而恼怒,他也有怀疑过敛芳尊在他的心里的地位,没想到,他竟然……喜欢敛芳尊,而且他好像还做了一些过分的事。

回先生:“曦臣,不知对三弟的感情,可能真的如上面所说吧!”蓝曦臣答道

魏无羡向蓝忘机说道:“这个回答不就等于默认了吗?"

蓝忘机:“兄长……”

好了好了,蓝二哥哥我不说了

蓝曦臣,我喜欢小矮子,也只会喜欢他一个,如今你已有家室,就请不要来找小矮子了,请泽芜君自重!

蓝曦臣没有想到眼前的这个人竟喜欢他的阿瑶

薛公子,我还未娶妻,哪来的家室,而且就算你喜欢阿瑶

阿瑶他会喜欢你吗?他好像只把你当挚友

魏无羡不知从那走了过了:“泽芜君,阿瑶喜不喜欢,你怎么知道,泽芜君,你与阿瑶的姻缘早就断了,你难道不清楚吗?论时间,薛洋陪了阿瑶六百年,陪了阿瑶那么多世,数都数不过来”

泽芜君,我也不是有意冒犯你,我只是想说,有些事,错过了,就再也回不来了

哎!我怎么也在那里  魏无羡说道

是呀!是呀!看来这蓝家俩位公子都是断袖啊!可惜了

可什么啊!一旁的女修接到

这含光君和夷陵老祖就是天生一对,那么好看的男人,我们这些倾慕着得不到,别的女人也得不到,还不用让他们内部消化呢!多好

哎!这薛公子如此深情就不知敛芳尊到底喜不喜欢这薛公子

蓝公子泽芜君,如今你已有未婚妻,就不要老是跑来找我了,会让人说笑的

阿瑶,今天是我最后一次找你,我只想问你一句话,你有没有喜欢过我

泽芜君,我……我要说我没有,你信吗?

蓝曦臣:“我不信”

金光瑶:“泽芜君,其实我也不清楚,历劫时我的情劫是你,但我好像就是因为情劫才不能去爱他人吧!第一世的时候是真心的仰慕你,后来有一世我们好像都动了心但好像又没有,只是你记得后来怎么样了吗?”

我……我不记得

金光瑶:“是呀!你当然不记得,你杀了我,因为你我没有见到我的朋友,我没见到阿洋最后一眼,阿羡和忘机也si了,不过幸好他们很相爱,无论每一世他们永远都能找到对方并相爱”

蓝曦臣:“我知道答案了,金公子,你喜欢他吗?”

        金光瑶当然知道这个他是谁?不就是小流氓吗?

喜欢,当然喜欢,喜欢的不得了,我很爱他

金光瑶喜欢薛洋是双向的,薛洋从来不是单恋,因为我也喜欢他

沈清秋:“贵圈还挺乱啊!不过,这薛洋和金光瑶真的挺配的”

洛冰河:“师尊你不爱我了吗?”

沈清秋:“没有,没有,我最爱冰河了”

女修们看着上面故事的内容议论纷纷到:


哇!金公子太帅了我就说他俩是一对

对啊!对啊!

唉!薛公子好像就在后面看着呢?

蓝曦臣这次走了,就很少会再来了,其实挺好的,他俩本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出来吧!薛洋从背后走了出来看着金光瑶

看我干嘛,坐  指了指旁边的凳子

你……那个……我小矮子

金光瑶好像看出了他要问什么问题

你是不是想说,我只是把你拉来档剑,骗他的对吗?

薛洋沈默不语

金光瑶看着薛洋说道:“阿洋,既然你不信,那我就再说一遍,我金光瑶喜欢薛洋,非常非常喜欢,喜欢了好久,就是不知道,薛洋喜不喜欢我”

阿瑶,喜欢,我喜欢你真的很喜欢

哦!你能有多喜欢我,金光瑶挑逗着薛洋

薛洋直接把金光瑶给抱了起来

哎哎!你抱我干嘛?放我下来,放开我

薛洋……你……

哇!蓝二哥哥,薛洋这小子也太争气了吧!就是心疼小瑶儿,这腰了

哎哎!蓝二公子,你看我干嘛?

天天

哎!不是吧

谢怜看着花城:“三郎,你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阿!”

哥哥说笑了,我第一眼见到哥哥的时候我就喜欢上了

江澄:“一群死给,生气”

真没想到着蓝二公子竟会和魏公子偷听别人说话

哇!厉害

不过蓝二公子和魏公子还真是天生一对啊

女修在底下议论纷纷到


下一个是戚容那本了,这两本是联通的,可以在戚容和沈九(沈清秋)的故事里说不定能看到蓝曦臣和金光瑶的虐恋,历劫而已

传送门 

评论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