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星

二哈众人看广播剧花絮

我不太想说什么就直接开始吧

…………省略直接看吧!

楚晚宁——cv卡修

墨燃——cv商桐

薛蒙——倒霉死勒

容九——cv羊仔

师昧——cv逆鳞无伤

……………

画面开始:

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翼之声配音社团

肉包不吃肉原著,广播剧《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

第一季楔子,第三期花絮

制作:正直导演兰,萝莉后期北,一根小木头

出境:卡羞羞,痛怒怒,蠢蠢梅,逆鳞烦烦,羊咩咩,三岁轩,美丽OK,正直导演兰

哎哎!师尊你看我们的声优都出境了

花絮一:卡羞羞场合

师尊的,薛萌道

玉衡长老的声优

卡羞羞:(凶巴巴)天问!

好大,吼声太大声了

旁边还陪了字,一个表情包上   啪!

哼哼哼哼哼哼~[??变小声的歌之魔法]

我们再来一遍!天问

(突然开心)这个召唤武器真的……

卡羞羞(一秒变受)没事,他发现不了,我们悄悄地……

(一秒变攻)悄悄的怎样?

(哈哈哈!师尊自己玩起来了)

自己给自己搭词

(羞羞真是可爱版的晚宁)

(哈哈!师尊太可爱了)

哎!这上面的小字是什么?

这是别人对你们的评价,简称:弹幕

哈哈!师尊也会有那么可爱的时候啊!墨燃笑道

那不是我

哈哈哈哈哈哈!旁边的人早就笑的不能自控了

对啊!玉衡长老也挺可爱的

[花絮二:痛怒怒场合]

嘿!这个小傲娇哈~

旁边还有一个表情包

痛怒怒:楚晚宁到底在生什么气呢……

痛怒怒:你怎么老提(口胡×1)……老提……嗯……

你怎么老提楚晚宁的(口胡×2)

(硬着头皮继续)事啊!

还破音了

……阿西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您有ser吗)

(痛痛好可爱啊)

哈哈哈!薛萌笑道对墨燃说

ser啊哈哈墨燃你好傻

哎哎,萌萌你笑什么笑

好了,好了,少主你们别吵了,师昧在一边劝架

(花絮三:蠢蠢梅场合)

蠢蠢梅:你胆该嘲讽师尊?!

[短暂的和平过后]

(突然开战)哎呀~这期词好少啊

好像没有什么花絮给你留下呢,我给你补一点好惹~

花絮花絮花絮花絮花絮~花絮花絮花絮~花絮花絮花絮花絮花絮~花絮花絮~呦吼吼吼吼吼吼~~

[导演:放学别走。]

(梅梅超可爱)

(哈哈梅梅好可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萌萌你也不过如此吗?哈哈哎呀!花絮哈哈

笑什么?那个才不是我

[花絮四:逆鳞烦烦场合]

(已经开始笑了啊哈哈哈)

(哈哈哈哈!小公举哈哈)

师昧:“我的声优有这么好笑吗”

逆鳞烦烦:“我这不是好好的么?”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听师哥的。

(突然可爱)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听师哥的!

(哈哈!师昧你怎么了好可爱)

(哈哈哈哈哈哈小公举)

师昧好可爱啊!墨燃道

阿燃……

[前情提示:导演吐槽逆鳞烦烦语气十分唐僧]

逆鳞烦烦:以后要清正做人,不可再行歹事

导演兰:你说是不是唐僧!

逆鳞烦烦:你这猴头——

导演兰:你这不是唐僧,你这是如来佛祖

逆鳞烦烦:(不知疲倦)师昧果然还是和从前一样

遇到任何事都毫无怨怼。

导演兰:你把墨燃的词说了一遍你自己的词呢??

逆鳞烦烦:燃燃~小燃燃~(突然开唱)小乖乖,可以耍赖赖~

导演兰:声线细回去!

逆鳞烦烦:嗯哼哼哼??

导演兰:下面你那个台词你自己熟悉一下

逆鳞烦烦:嗯~我其实、没什么想说的!说唱的声音

(导演:?突然开始说唱)

非要提,一个的话!

可能就是(口胡×,4)

(最后的倔强是词唱完),可能也只有派里,一些,

设施的名字还值得商槯。

就拿临沂儒风门来(口胡×5)……

就拿临沂如风们来说,他们的主殿叫六德殿

…………这段就不写了

导演兰:(冷笑)前方花絮预警

下面配了一个表情包图:我就静静地看你装逼

逆鳞烦烦:……(捶了下小拳头)卧槽。

(rap后遗症)

逆鳞烦烦:连接着休息室和习(口胡×1)……

连接着休息室和练习区的玉(口胡×2)

叹。气。

逆鳞烦烦:嘘别笑啊!

(导演:??我没有)

噗噗噗噗——

(导演:我现在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导演的笑声

(奶凶:不要笑)

念词中

导演:哎呀,都怪你,前面那段说唱,我现在脑子里都有节拍了

成。功。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也太欢乐了哈哈)

(好可爱啊)

(哈哈哈!)

听完师昧的魔性说唱后

后面的人都爱笑哈哈哈

师昧扶额道:“不是我,别看我”

[花絮五:羊咩咩场合]

容九:“咋还有我”

(羊老师来了哈哈)

羊咩咩:怎么愣愣的,不睬人,墨公子,你理……

[手机叮咚]

导演兰:我去……

笑场,尴尬而不是礼貌的大笑

导演兰:我错了

羊咩咩:那是去年啦~,今年是丁酉年~

墨公子真是贵人多忘事(忘词×2

暴怒去你md

墨公子真是贵人多忘事,越过越回去啦~

羊咩咩:墨公子~斯——(好气呦)

羊咩咩:我告诉你风牵羽!你以后再叫我录这种!

我……挂你!(萌之咆哮)

(哈哈,哈我羊好可爱)

(奶凶)

(好萌啊哈哈哈)

羊咩咩:哎呀~公子莫急~

(突然不满)他划我脸干什么呀!

(哈哈!不划你了小可爱)

(挂你可还成)

(哈哈哈

)

容九“就是来看个戏咋还有我呀!”



评论(2)

热度(1001)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